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环潭玉皇阁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新年伊始,随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20余人,来到市级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村环潭玉皇阁村,开展文明携手、结对共建活动。

在村委会进口路段,志愿者们和村干部们一道拿起扫把铁锹,对路域环境进行整治,清扫路面、培植路肩、清理路边杂物和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委会周边环境面貌大有改观。据了解,多年来玉皇阁村一直坚持抓好临路两侧的环境整治,但始终难以保持常态化的清洁,随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加强带动和引导,村委会也表示将加大乡村道路路遇环境整治,努力打造美丽宜居村庄。下一步,随县交通运输局还将为该村捐助两个拖运式的大垃圾箱,解决垃圾清运的问题。

          随后,志愿者们为该村5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宣传志愿服务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