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董高友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储云同志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宇宙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先学先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有势,善作善成,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注重加强领导,立足岗位“守初心”。二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担使命”。三是注重指导监督,上下联动“一盘棋”。四是注重“四个贯穿”,聚焦主线“求实效”。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认识,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升了新时代开展交通运输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一是持续压实领导责任,狠抓关键少数,逐级明确任务、层层夯实责任,纵向追责问效,横向互动推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二是持续加强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经验成果融入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围绕我市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建设“品质随州”,围绕省厅交通运输“四大攻坚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三是持续提升学用水平,持续加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持续系统研学党的创新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学用结合。四是持续强化舆论宣传,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相关要求,积极向社会广泛宣传交通运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各项工作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