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深入一线 靠前指挥 干群同心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多次召开会议,不间断分析研究,高密度安排部署,反复强调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1月23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储云同志多次带队深入汽车客运站,高速路口、新316国道程力新能源路口、迎宾大道炎帝大道路口等各交通管控检测点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交通管控、轮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大家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做到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和佩戴口罩,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