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公路人的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的春运,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节奏,往年的随州公路人多是在沿线公路上除雪应急、保通保畅,今年虽然公路上人车稀少,但公路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市公路局1月23日即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紧急通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督促落实全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成带头报名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维稳督办,其他班子成员率2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参加了城区内迎宾大道管控点的值守工作,男同志主动请缨参与夜班值守,女同志舍小家迎难而上,大家都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公路局第一时间组织应急中心加紧制作安全标志牌,在关键路段卡点设置标志牌和阻挡物,目前全市6条国道、12条省道共设置了54个管控点,各级公路部门每天组织74名养护路政人员坚守公路一线,配合开展现场管控疏导,确保应工急绿色车道畅通,全力保障疫情防治应急物资、人员运输车辆顺利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