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疫情防控坚守 广水交通人披风沐雪坚守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02-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15日,抗击新冠肺炎仍在继续。为防止人员流动而导致病毒传播,守好交通要道成了重中之重,广水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人员投入疫情战斗,坚守卡点不放松。大年初一,运管局局长梅小然就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省道关键卡口,他已经值守了二十几天。梅小然在一线的工作得到了家庭的大力支持,年迈的老父亲叮嘱他:“小然,你、哥哥和爸爸都是共产党员,在国家当前困难时刻要多担任,把工作做好,渡过难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遇到困难,冲锋向前。梅小然也正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交通人的担当。

广水交通人还深入社区,配合社区和物业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卡点布控一样,小区防控丝毫不能松懈。每台进出小区车辆都要严查、劝阻,确保万无一失。“我们把防控要求宣传到位,得到辖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工作顺利开展。”在东关社区水岸星城小区,局人事监察科殷波,坚守小区出入口,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

寒冷的大雪中,广水交通局党组成员奔赴到一线各卡口、社区视察交通现场工作,为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作为交通人,防控守土有责、在岗守土尽责。交通人正在为全市的疫情维稳事项、交通管制的组织、跨区域的协调联动等工作默默的奉献,为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默默坚守。疫情面前,广水交通人这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他们坚守岗位,用真情践行誓言,用行动兑现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