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4-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7日上午,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长李双庆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鲜明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给我们指明了思想方法、领导方法、工作方法,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李双庆强调,对于目前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我们要积极应对,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靠实责任,逐村逐户逐人摸底,对每个产业、每个项目进行排查,列出清单,形成台账,逐项抓实,定期报告进展;多想办法促进农业产业发展;要把工作做到细节和末梢,帮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脚踏实地降低疫情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