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大风冰雹恶劣天气 发布日期:2020-05-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4日晚20:30时许,我市局部地区出现狂风雷电、强降雨、冰雹等恶劣天气,导致辖区G316国道、G240国道路段树木折断,村道口路灯杆刮倒,厂棚和各种店面招牌被掀倒,各种障碍物覆盖半幅路面,部分路段出现淤泥和积水。险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 

为积极应对处理这次恶劣天气带来的交通隐患,曾都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动路政、养护人员冒着冰雹、大风、暴雨天气连夜不间断巡查区域内路面情况。对发生险情路段实施反复巡查,实地查看受损情况;对出现险情路段摆放锥形桶等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紧急调集清运车、装载机、配备电锯等工具,对倒伏在公路上的行道树、路灯杆等各种障碍物进行切割、分离、清运,并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本次抢险,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抢险人员30余人,装载机2台、清运车2台、油锯4把,清理折断的树木90余棵、疏通受阻路段50余处、处理路面积水5处,经过6个多小时的奋战,辖区受损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险情排除后,路政、养护人员对管养线路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处理影响公路通行的突发情况,有力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