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2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大洪山分局、局属二级单位、市交投公司和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刘宇宙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随县、广水、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就做好2020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组书记、局长储云作了题为《强信心振形象  结硬账谋开局 奋力开启随州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占年计划的105.3%,完成一级公路路基17.4公里、路面35.9公里,二级公路路基4.2公里、路面5.7公里;完成20户以上通组公路建设781.35公里,完成率143%;完成农村公路“455”公路安防工程1402公里,完成率103%,重点项目不断攻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服务不断提升,行业管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的三重机遇和三重挑战,提出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18亿元,全面推进随信高速公路、G346G240随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及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厥水二桥拆除重建等重大项目;基本建成普通公路路基49.68公里、路面19.15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300公里,切实抓好“四好农村路”创建;全面启动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并取得良好开局;全面完成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理顺体制机制。

会议还围绕强化党的领导,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执行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等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