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客管部门精心部署迎接寻根节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公共交通文明出行氛围,以洁美的形象迎接庚子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随州客管部门积极行动,大力开展城市公共交通公益宣传,加大站牌净化力度,加强乘车环境整治,以文明形象喜迎寻根节。

一是开展公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在随州城区547辆出租车LED屏、300块公交车载电子显示屏和36块电子站牌上滚动播放“弘扬炎帝精神,共同抗击疫情”、“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等寻根节宣传标语,并在公交车身和传统站牌上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文明城市”等宣传海报,做到公益宣传“抬头可见,低头可读”,彰显城市文明魅力。

二是整治车容站貌,靓化市容环境。组织人员分批次、分区域对城区的一百多块公交站牌进行了全面清洁打扫,重点清除沿河道、明珠路、青年路等路段站牌上张贴的“小广告”,对站牌上张贴的废旧广告进行清理,美化市容环境。加强对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车内卫生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整洁车容站貌,确保节会期间群众能够享受温馨、舒适、优质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三是提升服务品质,树立窗口形象。加强客运市场监管,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做好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加大整治行业经营违规行为查处力度,重点查处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行为,全面提高运输服务质量。24小时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树立城市公共交通文明服务窗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