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交通全线助力“寻根节”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全力配合开展寻根节,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加大力度对辖区内迎宾大道、炎帝大道、新316国道等3条公路进行全面交通环境整治,力争以整洁优美的交通环境迎接庚子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

4月下旬以来,该局首先在日常公路养护中,投入100多万元对迎宾大道全线破损路面进行了及时处理,同时组织人员对这3条线路每天进行路面清扫,清理路肩杂草,疏通边沟。5月中旬开始,又集中力量对所有桥梁和护栏进行清洗,刷新了道路标志标线,修复更换了锥形桶和相关安全设施。

截止到目前,共出动各类养护机械700余台次,清理路肩堆积物4500余立方,铲垫路肩40公里,处置路面坑槽7500余平方,清理边沟50余公里,及时清扫、冲洗脏乱差路段20余公里,新建浆砌边沟近300米,使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