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5日上午,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邀请广水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组、市委宣传部领导参会。

广水市委宣传部赖佳伟为大家做《存敬畏以致远 乘清风以破浪在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筑牢廉政防线》讲课,指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源头治理,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全力构建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课后,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辉强调,要以本次廉政课为警醒,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积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