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农村公路局洛阳“四好农村路”迎来新面貌 发布日期:2020-06-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五月的洛阳,青山绿水,风景如画,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一条条通村大道,犹如蛟龙入海,连通着洛阳镇的千家万户,使得当地群众出行完全摆脱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通行情况,同时也给洛阳镇的经济腾飞铺就了条条财富大道。在这一片繁荣的背后既有洛阳镇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也有我们交通人的辛勤付出。

自2019年10月8日以来,曾都区农村公路局积极响应省厅“四好农村路”示范镇创建要求,协助洛阳镇人民政府,成立了创建“四好农村路”专班,按照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养、运四个方面的创建要求,逐项梳理,完善内、外业资料,加大力度完善“四好农村公路”各种软硬件设施。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曾都区农村公路局投入大量资金打造以“四好农村路”创建为主题的小岭冲广场,制作安装 “四好农村路”相关政策宣传标语,标牌250块,喷绘宣传内容2000多平方,桥梁刷新18座;路域环境整治100多公里;清理候车厅及附近环境卫生9处,整顿农村客运市场秩序等多项外业创建工作。累计内业资料整理900余页,制作资料汇编7套,宣传手册1000余本,累计投入资金60余万元、人力500余人次。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创建工作的深入和完善,使得洛阳镇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等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和支持。

曾都区农村公路局在创建过程中,始终围绕“以人为本、以路为家、以养为责、以好为荣”的中心思想来办实事,为创建“四好农村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