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州公交持续开展文明引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促进公交文明,擦亮城市窗口形象,7月上旬,随州公交文明引导和志愿服务走进车厢,在各线路车辆上开展劝导乘客文明出行活动,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

市公交公司动员了50余名后勤员工,参与公交文明引导和志愿服务活动。公交文明引导志愿者们每天坚持跟车1~2小时,在车厢内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劝阻乘客在乘车中不戴口罩、在车厢内乱扔垃圾、往车窗外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同时也热情帮助乘客耐心解答询问,主动帮助有特殊需求的乘客上下车,引导乘客做到尊老爱幼、互相帮扶、文明出行,传播“日行一善”正能量。十天以来,志愿者们累计跟车800余台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服务得到了市民乘客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随州公交通过持续开展文明引导活动,有效促进市民乘客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了公交的服务品质,树立公交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助力“品质随州”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