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7-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认真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职工火灾防控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地发生。近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系统组织各股室、各二级单位相关责任人在市中心客运站广场开展消防演练,旨在提高全员消防意识,掌握特种设备处置要点,提高事故应急救援能力。

为了使此次消防演练取得预期效果,我局特邀市消防大队消防员现场讲解了汽车火灾发生原因、防范方法、处置措施等理论知识,示范客车起火后灭火器、紧急情况下安全锤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分为两组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有效结合。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锻炼了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还促使广大岗位职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