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进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增强社区工作的力量。近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明宣读了《中共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单位党组织和下沉社区党员的工作任务,组建了联系南关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队长由邓真珍同志、熊义武同志要求“下沉”党员干部严格开展“双报到”活动,落实“双报告”制度,深入推进自治共治,强化激励考核评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双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沉”是中央到地方的统筹安排,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和主张。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党员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无条件下沉社区,真抓实干,切实转变作风,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三是要提高“下沉”实效。“下沉”要把好的工作作风和好的工作方法带到基层,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贡献积极力量,让干部沉下去,党旗飘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