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下沉南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15日上午9点,广水市交通运输局作为牵头单位,与参与下沉广水市应山街道南关社区的广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银行一行党员干部,到南关社区联合参加该社区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所有党员干部集体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重要工作提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文件。

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并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殷殷嘱托,从自身做起,抵制铺张浪费行为;要持之以恒养正气拘小节,时刻保持定力,做廉洁自律的人民公仆;要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