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是保障。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缓解随州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公路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爱心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9月3日早上,7名志愿者集中乘车来到献血采集点,井然有序地配合着血站的工作人员进行填写表格、疫情调查、测量血压等献血准备工作。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爱心标兵”,也有初次献血的“爱心新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用可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善举,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是自己为社会、为抗击疫情奉献的一片爱心。

近年来,随州市公路管理局始终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来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该局发挥党建引领,积极做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一次具体主题实践。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用奉献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