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增强交通系统党员干部知法懂法、遵法守法的法纪意识,提升交通系统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的能力水平,9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大洪山分局、局直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交投公司、市公交公司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华为同志围绕制定《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主要内容、职务犯罪相关知识、认真贯彻《政务处分法》等五个方面对《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诠释,对公职人员如何正确履职、防范风险等敏感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讲解,让参加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专题辅导会议结束后,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2020年宣教月《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警示教育集中补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