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系统联合熊家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办通知精神和工委相关要求,强化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力度,实现与结对社区党组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12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熊家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熊家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储云同志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12·4宪法宣传日”共建活动。市民法典宣讲团、市司法局谢飞律师围绕“反对家庭暴力”“婚姻家庭”“监护” “继承”等方面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