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增强执法人员知识储备,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能力,强化执法人员纪律规矩意识,12月17日-18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结合真实案例,对如何规避行政执法风险、行政执法文书规范化制作、交通行政执法程序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开阔学员知识视野,使广大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执法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纪律性,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执法理念以及防范、应对执法实践中各类法律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