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考评组到我局考评复核“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22日,省委老干部局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考评复核组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王彦博带领考评组,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忠的陪同下,对我局机关休干党支部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考评复核。

我局机关休干党支部自2018年2月荣获省级首批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通过抓制度强管理、加强休干党支部自身建设,抓学习强党性、提升老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抓活动强服务、丰富老年文体生活,抓平台强作用、引导老干部发挥向上向善正能量,支部班子团结带领老同志们退休仍葆本色、离岗再添能量,在全市老年党组织中起到了较好的辐射引领作用。

在考评复核过程中,考评组对休干党支部换届、支部书记工作补贴、“三课一会”制度落实、参与社区助力抗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考评组考评复核后认为,随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自2018年授牌以来,工作标准不降、创建力度不减,在班子建设上有新高度、在教育管理上有新进步、在组织运行上有新发展、在活动开展上有新措施、在服务群众上有新成效。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彦博强调休干党支部要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示范引领、发挥辐射作用,二要创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工作方式,三要引导老同志融入社会治理、发挥三个优势,切实把省级“示范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作用发挥出来。

局领导储云、万晓熙、魏从明,局机关休干党支部书记王绍建,退休老干部代表张道富、陈才亮、徐太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英卫等参加考评复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