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区交通运输局:春节送温暖,传递浓浓情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喜庆的新年。1月27-28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帮扶人员来到万店镇新中村群众家中开展“扶贫送温暖,传递浓浓情”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现在身体怎么样?”“今年收入状况怎么样?”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过冬物资储备及住房安全,确保所有群众都能安全过冬,同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提前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依靠党和政府的帮扶和自身努力进取,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我,真的太感谢了”受慰问的群众频频致谢,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纷纷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早日过上更好地生活。

近年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在交通扶贫的强力推动下,累计争取并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修建通村(组)公路里15公里,有效的改善了群众出行问题。下一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按照全区乡村振兴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助村委会创新发展思路,精准定位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