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区交通运输局: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19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开门红”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重大部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发扬“三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继续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频次,加大道路养护管理工作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处理路面白色垃圾、路面坑槽等现象,确保2021年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明确工作目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力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对照目标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荷花公路安防工程和杨万线路面标识、标线及路面保洁工作,做好淅孛公路下穿800米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为2021年曾都交通运输工作创造新辉煌“排好兵、布好阵、打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