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春节后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春节假期已近尾声,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广水市春运形势总体平稳。2月18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再次深入客运企业,检查市内、农村班线车及客运车辆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汇报、查档案、检查春运值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班线车运行以及春运投放运力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一线值勤人员配备、进站人员体温检测、戴口罩、健康码查验、防控物资保障、“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的执行是否按要求落实到位,企业的安全隐患是否清零等等。查看GPS监控,调取了正在行驶的车辆轨迹及实时视频,对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重在落实。不但要落实到重点和薄弱环节上,而且要落实到具体的细节上,各个环节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原则,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得更到位,把各项安全应急措施准备得更扎实,各客运企业不能够有丝毫松懈。同时要合理调配运力,满足务工流,学生流出行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走得安全、走得便捷、走得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