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物流局召开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电商物流融合发展培训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7日上午,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在随县大随通物流园召开了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电商物流融合发展培训观摩会,市物流局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大随通物流园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物流局负责人刘学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对农村电商物流融合发展看法和建议,项目主创人员分享了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建设运营模式和成功经验。项目主要负责人夏世军指出了农村电商物流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营运计划,表示将在企业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大力推动随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发展农村物流电商融合发展的现实意义;二是要优化项目节点布局,做好统筹规划;三是完善节点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强化模式创新,加强运营管理;五是对照发展目标,争取政策引导。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项目在镇、村节点建设运营情况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