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休干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休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集体学习。局离退休干部张道富、彭福照、黄成付等12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精神。休干党支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计划安排。

通过动员学习,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发挥老干部的“三个优势”,高举红色旗帜,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助力交通运输“十四五”良好开局和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交通老干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