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英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0日上午,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随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局、市质监站、市交投公司共30余人参加活动。

雾雨朦胧中的随州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丰碑耸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在“学党史、祭先烈、感党恩、跟党走”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中,市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鲁正长,市地方海事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晓涛,市质监站副站长曾艳3名同志分别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感受着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澎湃激昂的革命意志、铁血柔情的家国情怀,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破解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结合起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