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游学田王寨,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随县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游学田王寨,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局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徒步体验长征路等系列活动,学习了解红二十五军、红三军等革命队伍在随州生活、战斗的事迹,探访徐海东、王树声等革命先辈们的足迹,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

 在游学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性质宗旨和先进性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为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