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港珠澳大桥》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在MC影城7号影厅开展《港珠澳大桥》主题观影活动。

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以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安装过程为主线,真实纪录了以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总工程师林鸣为代表的中国桥梁人和交通建设者,勇于创新、克难攻坚、奉献拼搏的群体形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民族志气和人民智慧。

在正式观影前,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集中补课活动,并对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集中公示。观影结束后,大家在由衷感叹港珠澳大桥的宏伟壮观和施工艰辛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实干精神,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交通力量。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交通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和老干部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主题观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