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金秋访廉迎盛会”暨重阳节登高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1日,市交通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前往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金秋访廉迎盛会”暨重阳节登高健步活动,接受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19名老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登高健步等活动,学习了解红二十五军、红三军等革命队伍在随州生活、战斗的事迹,探访徐海东、王树声等革命先辈们的足迹,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

在系列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到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以银发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一并参观考察了随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