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赵志国一行调研指导随信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赵志国一行深入随信高速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要求各方再提认识、再强措施、再加力度,迅速掀起随信项目建设在全省“拼经济”大势中的新高潮,要变“追赶”为“领跑”,努力将此项目建成安全、优质、高效、廉洁的“四好工程”。

在随信高速二标天子村大桥建设现场,赵志国认真听取随信项目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推进进程、年度工作打算。在该项目一标古井湾大桥建设现场,赵志国与在工地施工的现场负责人和工人亲切交谈,叮嘱大家严格规范操作,注意安全生产。



在省交投集团随州投资公司,赵志国在听取随州投资公司、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和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驻市局纪检组和交投随州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通报了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大干快上,勇当先锋”的新作为;着重强调,去年7月6日,省政府在随信高速项目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全省高速公路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承载这份“光荣与梦想”,随信高速项目应当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羞于“追赶”,“领跑”在前。同时,对进一步做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交通运输工作。二是抢抓机遇,以省交通物流枢纽建设专项监督推进交通运输事业。三是从严从实,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保障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