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一行调研全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李德荣调研全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时强调

路产旅共同缔造、城乡村融合发展

以“路长制”为抓手共建“四好农村路”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一行深入调研指导全市农村公路县、镇、村三级“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踏看“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路段和城乡融合发展观摩示范线路。

李德荣一行先后来到曾都区何店镇棋盘山(何花公路)、洛阳镇(洛明公路)、尚市镇(群金广场)、唐镇(华宝山)、关庙镇(铁城村县乡道改造)和蔡河镇(黄土关农文旅小镇),对各地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景象和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充分赞许,指出“交通运输作为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型行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正如当前全市积极推进的美丽乡村建设、共同缔造、城乡融合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均离不开交通的支撑性保障。”在与各地的基层干部深入交流时,李德荣要求各地要构建“政府主导、属地负责、部门参与、多方配合、齐抓共管”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长效机制,锚定“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四个目标,打造“畅通、安全、洁美、文明”四个标准,建立“巡查制、考核制、通报制、奖惩制”四个制度,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与共同缔造、城乡融合发展等活动有机结合,为乡村振兴作出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万晓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军、市妇联主席张春霞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