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刘洪军获湖北省首届“最美交通运输人”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3-04-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7日晚,湖北省首届“最美交通运输人”评选结果揭晓,随州兴九星运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军获得提名奖。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展示当好先行区建设“开路先锋”的良好风采,湖北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去年启动首届“最美交通运输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多轮评选审核,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层层筛选,最终10人获得“最美交通运输人”荣誉称号,11人获得“最美交通运输人”提名奖。

刘洪军,随州兴九星运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2月,在他的带领下,濒临破产的企业改制成功,80%职工重新就业,7名残疾人员和195名退役军人得到妥善安置。公司固定资产增加了近4倍,职工收入提高了300%。新冠疫情发生后,在带领职工日夜奋战,奔波省内外6万多公里,抢装、抢卸、抢运应急物资16万吨。全力保障了随州市民生供应及疫情物资畅通。

交通部门将以榜样力量示范引领,鼓舞士气、以干促上,为全省经济强势复苏重振作出交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