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世界读书日 赠书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18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在熊家社区世纪花园小区开展“阅读以致远,书香以修身”读书活动暨赠书仪式。

当天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经发一行带着十来捆130余册图书,在高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聂元林的带领下,参观了市交通运输局和高新区共同援建的世纪花园小区红色驿站,开展了“阅读以致远,书香以修身”读书活动暨赠书仪式,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赠书活动,市交通运输局从书籍选择、书目清单制作、图书分类包装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赠送图书涵盖理论、党史、文学、社科、少儿等各方面。除了购买新书之外,该局还发动党员干部捐赠了部分书籍,充实小区“红色驿站”的图书资源,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精神食粮”。


李经发强调,本次赠书活动丰富了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推动共同缔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是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推进结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和落实市委领导到熊家社区调研督导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