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媒体看交通
【随州日报】职责担起来党旗树起来 市交通运输局坚守一线筑牢防控堡垒 发布日期:2020-02-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军国、通讯员殷婧、喻红平)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把党旗树在一线,让党员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前移疫情防控关口,全面筑牢交通防线,在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随州交通先行作用。 
  党组织书记身先士卒“带”起来。局党组书记带头,班子成员整体联动,坚持一线办公,深入汽车客运站、交通管控点、高速服务区、居民小区等地查看交通管控、轮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多方协调争取,组织投入近2万元资金自购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护物资,向上争取250套防护服、5顶帐篷、10件大衣,发放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冲锋在前。先后从机关及局属单位抽调22名同志组成3个突击队配合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在各检测点24小时值守,局属各级党委、总支、党支部书记10余人挺身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抗疫一线党旗“树”起来。局机关支部党员全员上阵,组成综合协调、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执纪监督四个工作组,明确职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随县交通运输部门以各基层站点支部为单位,听从指挥,在国省干线、县乡公路上配合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站岗值守,铸成阻断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曾都区交通运输部门机关支部带头,党员干部全员上岗,连轴运转,累计投入人员625人次、车辆173台次,凝聚成城区防控疫情的坚实力量,在随城迎宾大道与炎帝大道交叉口、随洪公路新街路口等8个防控点,24小时开展交通管控、疫情检测、车辆劝返工作。广水市交通运输系统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每天组织50余人配合其他部门在国省干线5处检测点、广水城区4处检测点开展交通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交通管控“一断三不断”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