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媒体看交通
【随州论坛讯】万正强带队开展全市“十四五”交通规划编制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州论坛讯(全媒记者陈云)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带队开展全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编制调研。
  万正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240国道随县柳林至周家湾段改建工程、曾都区洛阳镇“四好农村路”建设管护、广水市107国道建设进展等,并与交通、发改、商务、邮政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我市“十四五”交通规划编制单位专业人员座谈交流。
  他提出,“十四五”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要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交通规划的重大意义,做好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全力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枢纽门户城市。要精心编制“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规划编制既要“站得高”,与国家、省相关重大战略决策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对接,也要“踩得实”,充分结合随州地理区位、地貌特征,并深入剖析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现状;要科学确定目标任务,把项目谋划工作做细做实;借助现代信息平台,问需于民,确保编制出满足人民期待、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各相关单位要立足责任分工,通力合作,群策群力,确保我市“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编制按时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