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克克与武汉港发集团董事长涂山峰一行洽谈 双方表示共同推动高速公路项目争取早日启动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22 09: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4月16日,市长克克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一行进行洽谈,双方就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建设交换意见,表示将共同加速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确保早日实质性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洽谈会。副市长吴超明和港发集团副总经理李亮平共同签订投资意向书。港发集团副总经理施载玲、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活动。 
  洽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基本情况,港发集团介绍了公司情况、优势领域及对高速公路项目投资的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就支持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克克对涂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港发集团给予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是我市重点规划项目,对优化我市路网结构、拉动沿线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衷心希望武汉港发集团和我市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随信高速公路项目,并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双赢。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组建专班对接推进各项工作。当前,随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希望港发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我们期待与港发集团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建设品质随州、打造“三城四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涂山峰介绍了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的相关情况。他说,随州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大。将抢抓交通投资风口,发挥专业优势,加速推进随信高速项目。今后,将更加紧密联系随州,进一步加深合作,积极参与随州各项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在物流园区、公共交通、文化旅游、供应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祝愿随州的未来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