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随州市2024年第1号客运班线备案事项变更审定意见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4-01-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相关申请人:

    你提出的客运经营备案事项变更申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经审查,作出备案决定[详见附件:2024年客运班线备案事项变更审定意见(第1批)],并予以公示。

    经审查,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规定的条件和标准的,决定准予备案(变更)。

                                                               2024年1月8日

                          2024年客运班线备案事项变更审定意见(第1批)

序号

申请单位

线路名称

线路牌号

车牌号

现班线相关许可情况

申请变更事项的具体内容

审定意见

1

湖北捷龙恒通运业有限公司

随州-黄冈

S820102

鄂S38033

主要途经地为:汉十高速、武汉外环、S112

现申请主要途经地为: G316、安陆高速入口上G70、武汉外环、S112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