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公路底数,准确掌握公路现状,完善辖区公路基础数据库,为辖区公路“十四五”发展决策提供基础数据支撑。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的通知》要求,曾都区交通运输局于6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区农村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项目培训会,各镇(办)分管领导及曾都区农村公路局业务骨干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金波介绍了开展普通公路数据专项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详细介绍了公路基础数据采集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技术支持单位专家讲解了农村公路基础数据调查辅助软件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及答疑解惑,为下一步开展全区公路基础数据库专项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调查工作,落实专人专责,制定调查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技术支撑。要选派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骨干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积极做好与乡镇政府和村民委员会的沟通协调,做好技术指导,务求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三是要确保调查数据的质量。要吃透专项调查工作方案,落实具体调查任务,实地现场踏勘,配合技术服务企业,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