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日活动中,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固定动作严肃认真、一个不落。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情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荆楚儿女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办《关于印发<随州市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等央视新闻。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储云同志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委七次全会和省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讲授了党课。

随后,各党小组按照工委“四有”要求,开展了专题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