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曾都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度和知晓率,营造了全系统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在系统内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活动中,重点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义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并号召全部干部职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进一步学习运用民法典做好表率。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将民法典的立法意义、精神内涵、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融入交通运输工作中去,切实加强行业内部普法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普法用法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和渗透力,提高交通运输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