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客管处做好城区客运管理服务工作迎“双节”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随州城区客运市场管理服务工作,市客管处周密部署,努力保障广大乘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一是加强节假日客运的组织领导,确保营运有序。成立国庆节客运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节日期间营运组织、安全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二是科学制定运力调配计划,认真组织落实。指导市公交公司有针对性地制定调度方案,确保所有公交线路运力充足,重点提高城市公交与随州南站、新火车站、汽车站的对接工作,通过增投运力、加密班次、延长运营时间等有效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

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源头管理。督促市公交公司对所有公交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从加强从业人员教育、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强巡查等方面着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四是严格执行行业管理规定,提高服务质量。继续重拳整治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加大“双节”期间整治力度,着力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加强对各类非法营运“黑车”打击力度,重点对随州南站、新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进行检查,努力净化客运市场环境。

五是畅通来电来访投诉渠道,保持信息畅通。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加强乘客来电来访投诉的接收、处理和落实,对查证属实的违规经营行为,严肃查处,着力维护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乘客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