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我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交通运输局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志作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友主持宣讲会。在家局党组成员,局直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交投公司、市公交公司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定志以《学习领会<建议>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重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孙志友强调,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带头推进工作,带头学习宣传,要统筹好学习宣传和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二要突出学习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专题读书班办出高质量高水平,促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完成市交通运输各项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