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净化路面通行秩序,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打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交通环境,近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部门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多日在十蔡线、牛程线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运输治理专项行动。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协作,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在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的情况前提下,采取设置固定治超点、流动巡回检查等方式开展执法行动,在行动中主要检查各类大型载货汽车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本次执法活动出动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3台,共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36台,涉嫌非法改装车辆6台。

下一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超限超载整治力度,对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货运企业进行源头管控,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标准装载、配载货物,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