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务实服务结硕果 企业送来锦旗赞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5月25日,随州市大随通物流园一行人员来到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局,赠送锦旗感谢市物流局助力企业发展,双方就企业今后发展的问题展开座谈。


随州市大随通物流园成立于2014年,位于随县厉山镇经济开发区交通大道高速路口旁,曾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全国3A级物流企业,是市交通物流发展局重点支持的随州物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220亩,总投资1.8亿元,2016年5月建成投产,截至2021年底,建成综合楼10272.14㎡、仓库为7283㎡、零担仓库19608㎡、配送中心20602.86㎡、维修车间320㎡、停车场27000㎡,包括随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农产品展示中心、信息交易平台、停车场、司机公寓、公用型保税仓库、随州市农产品储藏中心、维修车间、停车场等,其主导的随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项目在随县18个乡镇设立了配送网点、55个(中心)村级服务站,服务覆盖随县辖区所有乡镇及217个自然村,为我市香菇、木耳等农产品进城、工业产品下乡提供了专业化、系统化农村物流配送支撑。

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局成立于2010年4月,多年来一直帮助大随通物流园发展壮大,带领大随通物流园人员外出考察学习外地物流企业的先进经验,宣传国家支持物流行业发展政策,协助企业规划发展蓝图,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为大随通物流园争取到国家补助资金。


在座谈过程中,市物流局局长黄华文同志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的要求,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店小二”职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各种政策支持,协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难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壮大。市大随通物流园代表夏世军同志表示,今后将把企业的发展需求和随州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重点扩展农村物流网络和物流信息化建设,为建设“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贡献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