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深入企业 宣传国家相关政策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5日下午,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中心联合湖北交投襄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四支队随州大队来到随州市大随通物流园,宣传国家相关政策。

活动由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办,相关道路运输企业和物流企业参加。湖北交投襄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高速公路绿色通道政策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四支队随州大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注意事项;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国家物流保通保畅政策和货运司乘人员“白名单”管理制度。

宣讲活动结束后,随州市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和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四支队随州大队,在大随通物流园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