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县交通运输局:加强政校合作 谋求发展共赢 发布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22日,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一行9人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政校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姬中英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办学情况。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介绍了前期合作情况及后期合作意向。他指出,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开展科研项目、新技术应用推广、技术培训等五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随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对随县交通运输局基本情况、目前的发展现状、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需求做了详细阐述。他说:“希望随县交通运输局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同为搭建五个平台而努力。一是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随县交通运输局愿意作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实习基地,接收学生进行实习实训。二是搭建学生就业平台。我们热烈欢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生选择随县交通运输局作为就业单位,为随县交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搭建教师实践平台。我们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创建四好农村路等方面,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在项目设计、规划、检测、建设管理等方面提供实践场所。四是搭建成果转化平台,我们希望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围绕随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共同开发科研项目、技术创新,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科研成果在我县公路项目建设中推广应用。五是搭建人员培训平台。我们希望借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专业优势,聘请专业教授授课,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对现有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提升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壮大技术队伍,做强技术支撑。”

会后,随县交通运输局一行与12名有意愿实习的大学生进行了面谈。

下一步,随县交通运输局将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新技术推广以及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紧密对接,为推动随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引进人才、储备资源、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