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随县洪山客运站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组织工作专班,对随县洪山客运站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通过查看该站竣工验收资料,核查项目改造的各项技术指标,一致认为该站改造达到标准化乡镇运输服务站新建和改建基本要求,验收合格。这是我市近期第二个通过验收合格的乡镇客运站改造项目。

随县洪山客运站是我市唯一的乡镇三级客运站。该站改造前基础设施陈旧,站务功能落后,室内外墙面老化,候车大厅漏水严重,车站部分围墙倒塌,难以满足当地群众出行需求。为改善广大旅客出行条件,根据省厅有关文件精神,湖北捷龙恒通运业有限公司积极筹资125.5 万元(其中申请省补助资金80万元),先后对车站的站务楼内外墙面、横顶防水、综合服务大厅、站前广场及部分路面等进行了装修改造,并安装了车辆充电桩,完善了车辆充电功能。改造后的随县洪山客运站完善了基础设施,提升了站务功能,它集客货邮综合服务于一体,不仅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周到、安全、便捷、舒适的候车环境,而且还对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志友在验收现场要求企业,一是车站启用后,一定要经营好、使用好、服务好、管理好;二是不断完善货运物流、供销超市、邮政快递、农产品展示交易等功能的区域建设,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条件;三是充分发挥客运站站务功能,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达到 “优化环境,突出特色,完善功能,提升服务”的改造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