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运管局多措并举推进道路 运输驾驶员跨省通办业务办理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今年来,为落实交通运输部贴近民生实事工作,市运管局多措并举,推进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补发、换发、变更、注销”五项高频事项跨省通办业务落地落实,让驾驶员跨省通办业务真正惠及道路运输从业者。


一是加强便民政策宣传,通过QQ、微信、政务中心业务窗口及时宣传道路运输驾驶员跨省通办惠民政策;

二是加强业务办理人员培训,熟练掌握跨省通办网上申请方法、网上操作方法,以及道路运政管理系统中受理和承办方式,确保业务人员能快速办理业务,及时解答跨省通办事项的政策和网上申请操作方法;

三是加强跨省通办的服务力度,开通电话咨询、线上咨询、现场咨询,指导办理、帮办代办,及时受理、及时办理。对办理人申请资料有误的及时电话联系当事人,指导更正补充。畅通“跨省通办”邮政寄递服务,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四是加强督办,对各县市区运管局开展跨省通办业务进展情况通过网络及时查询及时电话提醒,分析跨省通办业务办理不成功的原因,逐步提高成功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