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零担物流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汲取“9.6”长沙县一快递中心爆炸伤亡事故教训,确保我市中秋、国庆双节等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9月8日,市运管局会同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曾都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市区零担货运物流网点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交通运输、公安部门检查人员深入随州市文烽物流园、文峰工业园,对园内9家零担货运物流网点逐一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收、寄货工作流程,查看了实名登记、开箱(包)验视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了登记台账、监控以及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对查处的问题隐患,检查督促问题单位现场或迅速整改,叮嘱各网点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充分认识到重点时期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现场检查发现的一起通过物流渠道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的问题线索,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